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

減壓

20 Mar 2010 (天晴)


昨晚加班到晚上11:00才離開公司, 還要帶好多未完成的工作回家繼續做 (話時話, 我都有10年沒有帶工作回家做了!當然希望不會再有這事情發生吧.). 由於下星期一美國的皇帝及皇后會到公司視察, 跟住下星期三還要陪他們到東莞, 中山出差. 所以一定要盡量要把手頭上的工作清減一點. 否則再下一個星期回公司後一定無命.


平時的星期六, 我一定會睡到下午1:30多才起身. 今日認真破天荒, 我專程要在早上10:30起身, 因為我要打長途追工廠報價, 如果唔係我星期一面聖時便會有問題. 之後不停地用電腦入資料, 直至下午5:30, 我真的悶爆了. 於是我決定要出外買東西來減壓.


終於我買了兩件新衣服.


一件是生日時穿的.



一件是明天去飲時.



晚上返外家食飯. 回家後本來還要繼續工作, 不過我決定放棄了. 最後露花陪我睇戲再減壓, 今次終於可以睇我想睇很久的"Hachiko".




幸好今天都有一個愉快的減壓節目來平衡吓近排的非人生活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